目前的混血兒寶寶的粉專超級多

最最最喜歡的就是Emi的粉專了!!!!

他真的超級搞笑可愛的 而且邊看的同時還可以學些單字

Lecker就是這樣寓教於樂(?!)學來的

扯到Emilia當然是因為跟這次買草莓凍蛋糕的動機有關哈哈 絕對不是廣告文阿而且他們人氣那們高也不需要被打廣告

 

上次看到E媽動態有蘋果蛋糕跟草莓凍蛋糕

這不就是常看到可是都被我忽略的草莓凍蛋糕嗎!

因為E媽推薦所以我決定勇敢嘗試!

 

購於多蒙頗多家的連鎖麵包店 GROBE BÄCKEMEISTER  店名真的是GROBE, nicht GROßE

1.75€

DSC_0432

 

本來是平的

但因為擠壓過後就變斜的了

 

DSC_0433

 

DSC_0434  

E媽說他們家會另外淋奶油

我買的這個已經有加奶油在裡面了唷有看到嗎~~~~

 

心得:

草莓凍跟蛋糕本體都不甜  很喜歡 ((我不接受太甜的蛋糕

奶油的部分是最甜的 但如果少了奶油 反而會讓蛋糕口味稍顯平凡

草莓很讚!酸酸的口感配上甜的奶油~

吃完很爽口 甜而不膩((真的!!))

不過自己家裡做的可能更好吃哈哈 絕對是覬覦Emi奶奶做的蛋糕

 

但我還是忘不了擄獲我的心五個月的蘋果蛋糕

多蒙找不到一樣或類似的

是時候去Hattingen追愛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草莓凍蛋糕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腎子 的頭像
    小腎子

    小腎子北威漫步慢生活

    小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